致十九岁的自己

木叶的直播1

时间:不知道

背景:假设在这个直播前呢,它已经有过一个直播,而且呢全员复活,并且恋爱(放小视频的)(斑带母子向)

直播平行世界也就是同人文

主播说的

——弹幕发的

主播是个小姐姐

可能会重度occ,毕竟我是按我的想法来写的 


以下为正文部分:

 

今晚5点大屏幕如期而至。


“哈喽,各位米娜桑,我是你们的主播大大叶子。”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与先前不同的女生,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

——哈喽啊(◍˃̶ᗜ˂̶◍)✩叶子大大

——叶子叶子我们今天看什么呀?(´இ皿இ`)

 ——  →_→太子太子妃?

——   →_→女高中生和木叶冻龄女神?

—— …………


在屏幕前的众人也是很好奇今天看什么呢?吃什么味道的刀子呢?该买几包纸巾呢?


“今天啊,我们要欣赏一场婚礼,一场盛大的婚礼哦。”说着,叶子打开了平板电脑。

——婚礼?大大你也要开始虐了吗。(´இ皿இ`)

——这是把刀吧?_(:з」∠)_

——应该不是吧。


婚礼?是千手柱间的婚礼还是漩涡鸣人的婚礼又或者是宇智波佐助的婚礼呢?

这可真是一把大大滴的刀啊!那我们该把兜里的纸巾掏出来了。


“你们猜猜看,这是谁的婚礼呢?”屏幕上出现了宏丽阁楼,满城的树上都系着无数条红绸带,还挂满了大红灯笼,路边铺洒着数不尽的玫瑰花。熙攘人群川流不息,摊贩走卒高声叫卖,各色车马交织其中,繁华却不过分嘈杂。

——好热闹啊!ヾ(●´∇`●)ノ哇~

——太太你这是不虐的意思吗。≧∇≦

——不管是谁的婚礼,我都太可了✧( ु•⌄• )◞

——他们的身份一定很尊贵,王侯贵族级别

——太太你哪里找的灯笼?好漂亮。

——因修吗?

——是柱斑?

——是少年组吗?

——是太子和太子妃吗?


不虐啊,来来来纸巾收起啦。

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宇智波止水/漩涡鸣人:是我和……的婚礼吗?好期待啊

宇智波带土:哼,我才不会和这个大辣鸡结婚呢。算了,如果大辣鸡想要的话 ,我也可以接受的┐(´-`)┌


“嘿嘿,他们在这个世界的身份就是王侯贵族哦。小可爱们让我们一起来推理,看看今天到底是谁的婚礼呢。”说着,她点击了一位叫卖糕点的人。“今日太子殿下大婚,我这儿的糕点降价了,我这儿的糕点都是太子殿下喜欢的,特别是这份豆糕,姑娘是否要买点呢?”

——太子殿下大婚,太棒了

——「鸣宝是小天使」打赏99朵玫瑰:太子大婚,我可以。

【“小可爱们等等哦,这不是鸣人大婚,这是太子大婚。所以@鸣宝是小天使 抱歉啊。”】

——「鸣宝是小天使」打赏99朵玫瑰:大大,没事,只要是他们我都可以接受。

“ 那就好,来我们继续推理一下,这是谁的婚礼呢?快看那边贴着一张大大的告示,我们去看看吧。”但是她没有点开告示,而是站在告示前,“各地区献给太子殿下的礼品。”

——哇塞,礼品好多啊!ヾ(●´∇`●)ノ哇~

——毕竟是太子大婚吗

——十里红妆。

“呀,良辰似乎快要到达了,各位小可爱们猜猜看,今天到底是谁的生日?是谁的婚礼呢?对了,我带你们去看新娘子哦。给你们一分钟的讨论时间,一分钟后我们投票决定这是谁的婚礼。”

——嘶,不好猜啊。Σ( ° △ °|||)︴

——啊啊啊,我想要看新娘子。

——是谁呢是谁呢?


我们也想看新娘子,希望你们给点力。不过话说,这到底是谁的婚礼呢?

众人的眼中满怀期待。


——我觉得是堍哥和卡殿的

——唉,为什么呀?〣( ºΔº )〣

——对啊对啊,为什么呀?

——嘿嘿,刚刚那个买糕点的说,太子殿下最喜欢他家的豆糕

——也是好像只有堍哥最喜欢豆糕

——不止,还有那个礼品单

——拿显微镜的同胞出现了。让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看来是课代表啊!欢迎欢迎。

——你们看那个礼品单的第五十行,赠予太子妃白毛犬一只,愿太子妃欢喜。

——还有还有,第60和63是送给太子的面具和红豆糕。

——果然是拿显微镜的同学。

“我们开始投票吧!能不能看新娘子就在你们的手中了。”


一张张纸条飘落在了他们的手中。

“咦,我们也能投票吗?我说。佐助你要投给谁呀?”

“投给卡卡西老师他们,上面不都说是卡卡西老师吗。”

“你说新娘子是谁啊佐助。”

众人似笑非笑地看着宇智波带土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耳朵冒红。



“好吧,各位小可爱真聪明,今天的确是带土和卡卡西的婚礼,我带你们去看新娘子。”

画面一转:明显的女子闺房,一人在前端坐着,另一人站在其后方,旁边又站着三四个人,因为角度问题呢,看到的都是他们的背影,以及一些动作。

“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儿孙满堂。卡卡西,从今日起你便是我宇智波一族的人了。”

——宇智波的人●v●

——宇智波带土的人了ヽ(〃∀〃)ノ

——等等,这个声音?

——华生你发现了

——斑姬,卡姬! ! !我太可了。啊啊啊啊(* ̄3 ̄)╭♡❀小花花砸你

——那么另外几位呢?

——美人,求转身啊!



评论(4)

热度(3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