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九岁的自己

宇智波与千手的直播

 时间:四战期间

宇智波:宇智波一族和旗木一族

千手:千手一族,漩涡一族还有波风一族

主播【】

弹幕〈〉

我把《博人传》当番外,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番外

本文的语言描写可能较多,请勿见怪。

————————以下正文部分————————————

就在宇智波带土刚准备成为十尾人柱力时,一个巨大的黑色的屏幕从天而降,正好砸在十尾的头顶,只见十尾瞬间消失,宇智波带土望着那黑色的屏幕一脸懵逼。

带土:十尾呢??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 !这个世界还是趁早毁灭好了! ! !

“我的查克拉无法使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嘶,我的也不行! !”

“宇智波带土是不是你们搞的鬼! !”

“为什么查克拉无法使用啊我说??”

“吵死了,吊车尾。”

“老头子怎么回事??”

“看来大家的查克拉都无法使用。 。。”鹿丸揉了揉眉心,继续说道“暂时和解,先调查一下情况怎么样,那两位宇智波。”

这个时候,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随即一阵声音传了出来。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直播,我是千手。”一个和漩涡鸣人五成像的金发少年说道“宇智波该你介绍了。”

一个约莫十四岁的黑发黑曈女孩开口“大家好,我是宇智波,本期的主题是战争”】

〈哈哈,表白一下宇智波小姐姐。(๑•͈ᴗ•͈)❀送花给你

 宇智波小姐姐我是你家带土的女朋友。~\(≧▽≦)/~啦啦啦

 楼上现在是青天白日,所以你一定睡着了吧。

 千手小哥哥娶 鸣人要多少钱啊?(●´∇`●)

  主播大大你们要讲几战啊?

  应该是四战吧!〉

“我是男的啊,怎么能娶我呢我说。”

“为什么这个男孩长得像鸣人,却叫千手呢? ”

“难道漩涡鸣人和千手在一起了? ?”

等等,这个脑洞有点大,和千手在一起。

已知千手: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千手纲手

一时间,众人的眼神在不断排徊。

【千手:“没错,这次的主题就是战争。嗯,我们打算讲的是四战。”

 宇智波:“等等,我没有答应讲四战,你怎么不先讲五战啊?扯着四战不放啊。”】

〈宇智波小姐姐表示不开心<(`^´)>

   因为四战是她家的发起的战争呀(´இ皿இ`)

   而五战是千手家的漩涡鸣人发起的 ฅ( ̳• ◡ • ̳)ฅ

   两场战争都是用了两天,都是为爱发起的战争。〉

“五战,漩涡鸣人发起的??”

“不可能吧,这怎么可能??”

“为爱发起的战争。”

众人震惊。

“我为什么发起战争啊我说?”因为爱情啊

“看来四战结束了,邪恶的宇智波斑”千手扉间还没有说完,便被打断。“扉间,不要这样说,斑斑很善良的,只不过现在用错了方法。”

“老头子无限月读失败了?”带土看向了一旁的宇智波斑。

“这不一定是真的,贤二。你看,漩涡鸣人是千手家的吗。”

有道理,带土重新看向了屏幕。

【千手:“五战?所以的平行世界中只有一半的漩涡鸣人发起战争。而且他还不是为了你家的人发起战争。”

 宇智波:“哼,一半也是。哦,那我感谢他??”

 千手:“那就不用啦。五战只有一半,但是几乎所有的平行时空都有发生四战”】

〈为太子和太子妃的绝美爱情点赞 ฅ( ̳• ◡ • ̳)ฅ

  五战和四战一样历时两天便结束了,但是结局不同 →_→

  太子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成为了七代目火影,但是他依旧是个下忍⁄(⁄ ⁄•⁄ω⁄•⁄ ⁄)⁄

  太子为了太子妃统一了全忍界(づ◡ど)

  我以江山为聘,求娶一美人兮。

  为了找太子妃,太子孤身一人闯入黄泉。

  好可惜啊,只有百分之五十的世界.(>▂<)〉

 众人:这一定是真爱了吧!以江山为聘,独自闯黄泉!!

“佐助,爸爸,我成为火影了,而且未来的我很强啊我说。”

“笨蛋吊车尾,我看到了。”佐助看向了鸣人,眼底有着丝丝笑意。不过太子妃是谁啊?你竟然为她做到这个地步。

“嗯,真不愧是我儿子。不过儿子那个太子妃是谁啊?”还有儿子你不爱我了吗,为什么爸爸在宇智波那个小子后面。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孤身一人闯黄泉,还安全身退,以生者之体!这是他们想要的力量。

【宇智波:那好吧,讲四战。

  千手:讲四战我们就必须要说说黑绝这个大孝子。黑绝:黑绝是传说女神辉夜姬的意志产物,为了复活母亲大筒木辉夜姬,它利用因陀罗及其后代宇智波一族,篡改六道仙人留下的石碑碑文,使阅读到碑文的人执着于无限月读。为了复活大筒木辉夜,黑绝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他利用了宇智波斑之后,煽动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两人决裂,围绕着无限月读的计划,成功复活了自己的母亲,但是最后还是连同辉夜姬一同被第七班封印,嗯,应该还要再算上宇智波带土的帮助。

 宇智波:是的,如果没有我家带土的帮助,他们应该是不能够顺利封印。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无限月读:轮回写轮眼的拥有者将瞳力映射在月亮之上,让全世界的人陷入幻术中,并被神树包裹吸收查克拉,从而孕育出新的果实,若不及时解开,被包裹的人就会变成白绝,从而导致世界终结。中了无限月读的人,会进入梦境中,自己的愿望得以实现。

千手:没错,说完这两个,我们再来聊一聊四战的Boss组的宇智波斑。不知道我们的宇智波小姐姐愿不愿意为我们讲解一下宇智波斑…………的结局。】

〈这突如其来的刀(。•́︿•̀。)

   楼上也不一定是刀,平行世界千千万万个,肯定有宇智波斑没有被捅刀的世界。

 楼上说的有道理。

  堍哥反水,为什么呢,因为他受到嘴遁的攻击。还有长门……〉

此时,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两人正在打黑绝(他们两个这时候已经恢复了查克拉),下手毫不手软。

(千手柱间:就是这个黑不溜秋的玩意儿破坏我和斑斑的感情,还欺骗捅刀我家斑斑,MD必须要往死里打。

宇智波斑:不多说了,直接打死吧)

“爸爸,嘴遁是什么啊我说,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竟然能让带土反水,我能学吗我说。”

“不,吊车尾你不能。”宇智波佐助先一步回答。

“老头子你没有告诉过我无限月读的下场。”宇智波带土眯着眼睛。

“告诉你,你会干嘛?贤二”

带土毫不思考的回答“不会,那不是我想要创造的世界。”

带土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自己,转头回看是卡卡西。卡卡西的眼中盛满了温柔,“哼,大垃圾”说完又看向了屏幕。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卡卡西这个大笨蛋才不会有这样的表情。

卡卡西:带土真不愧是我的英雄。









评论(6)

热度(936)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